close





是不是超High的 

A Lin 開場
整個超有魄力
還有 他超親民的
有Fu 有Fu
"我不在去想別人怎麼看,我就是喜歡自己更勇敢"
如果再多唱一首會更 High


王牌樂團
很好笑
主唱什麼都會學
學康康超像的
至於學蕭敬騰就算了吧  = =
可是學阿信唱突然好想你還挺像的
整個很有喜感


第三個是劉XX
名字是不太有印象
倒是發生了令我印象深刻的事情
他一出場要用麥克風講話   工作人員要他調Mic
不調沒事   一調撞到他的牙齒
他還問他 "你為什麼要撞我的牙齒??"
我跟偶像整個笑炸
為了這件事情我們笑了好久
笑的臉都酸了   哈哈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好笑


巫宗翰   是下一個
我沒看星光一對你沒有印象
可是我知道你的名字
唱歌好聽 !!


楊博呈  就是星光三那個像羅志祥
你是 High 咖囉~
我以為你會唱 精舞門 的說
Superman 也不錯   Com'on


壓軸阿   楊培安
只有讚而已
他有幫蕭煌奇打專輯
他是好人
我喜歡聽你飆高音 !!!!!!!!!!!!


最後就在煙火跟星瀚把放在外面很久的巧克力吃掉中結束啦
煙火很酷 !    中臺大手筆喔   哈哈



那個人我真的以為他是帥的
結果一到前面   轉頭才發現
阿哈   是背殺阿   我又開始笑翻
偶像你說是不是
跟我想像中長的很不一樣


星瀚的主持功力
越來越厲害啦 !!!
他的點都有好笑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