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個頭勒= =
普通化學
這次還是我們老師出的

雖有 40 分是課本
拿不拿得到還是個問題呢 !
其他的 60 分
老師不要刁我們
不要出太難!!!
我不要被當~~~~~~~~~
小支救救我阿~


今天考那什麼阿   普通生物實驗
我怎麼都不會寫   寫構造
都沒看清楚   害死自己喔 !


醫技英文   填充那麼多格畫線的才佔20分  不會太少喔
歐歐歐歐~買尬的


我想歐啪


謝:我的分數都攤在陽光底下!
我也知道你攤在陽光底下咩~


媽呀 ! 明明下禮拜就要回家了
怎麼感覺好像還有四年= =
這禮拜真難過


是不是應該要拼死拼活也要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