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有機化學準備走去天機B1

以下是鳥屎事件的始末:

支:「你頭上有白白的東西ㄟ!」

湘:「喔!?幫我用掉 :) 」

動作: 支 伸手想去彈掉

桓:「那是鳥屎那是鳥屎。」

只是講的時候已經太晚,支 已經彈下去 

於是鳥屎由散狀飛離我的頭髮…

湘開始大叫 = =

哇賽  我走在非室內才一小小小段路

那隻親愛的小鳥就選到我的頭髮賽在我的頭髮上

可惡 我發誓我以後不養鳥

更鳥的是 上課之後看電影  "小琪的帽子"

很巧啊 裡面的主角也是被鳥屎賽到頭

裡面的阿伯說     被鳥屎滴到頭要吃豬腳麵線    不然會衰

阿~慘了 我要去哪裡找豬腳麵線吃阿  

夭壽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