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去看大體

所以沒有回家孝敬母親   (媽媽請你也保重)

真的好想回家 XDDD

嗯恩!!要忍耐   月底回家

月底我們去水滬黃門約會    等妳們阿XDDD

我真的很想你們 4 個阿!!!!

 

星期天去爺爺家,突然發現德安真的要關門了

這樣我以後要去哪裡吹免錢的冷氣阿

 

話說昨天晚上明明就頭痛可是就睡不著

在床上輾轉難眠   從11點多翻到了12點多

心一橫就起來看影片到 3 點   後來一回去躺就以很"妹"的速度睡著了

難道說真的我已經離不開冷氣了嗎 ?!

 

最近火真的不知道在大什麼的   什麼事都看不順眼

拜託拜託 我真的不想要發脾氣      It can't be lose control.

月中是我的臨界點      識象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