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要爆肝的感覺
晚上都很晚很晚才睡
要調整一下時間睡覺   我的痘痘又出頭天了
歐買尬   這個不要出頭天沒關係


先是有一天晚上玩跑跑
玩到卷倦說他要下線了  我以為還很早
沒想到又多玩了一回之後
小葵竟然看了時間又看了我  疑惑的問我說
"為什麼你還在這裡??"
問了他時間  才發現    阿~已經快 1 點了耶
猛然發現 ㄟˊ  對阿    我怎麼還沒睡而且還在玩跑跑
毅然決定要撐到一點   也很謝謝我朋友跟我到一點阿


再有一天是為了看王建民  硬是撐到 1 點
結果後來用聽廣播的   聽沒 10 分鐘我就睡著了
到最後是贏是輸還是早上問同學的
廣播就開到早上睡醒才關掉


跑跑真的會認識很多人   嘻嘻^^
下下禮拜期末考我要加油!!


FMT1B 真的很棒    We are the best.
練習真的有美好的結果    我們是第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