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存在,很重要

難過的時候,給我一個很大的擁抱

哭的時候,逗我笑

開心的時候,跟我一起開心,偶爾不忘潑我幾桶冷水

也聽我說很多負面的情緒、重要的、不重要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

只是我怕帶給你太多負面的事,讓你變的不開心

 

 

我想要了解你很多事 好的、壞的都讓我跟你一起分享

不要怕我會擔心

而你不說繃著一張臉,會讓我更擔心又害怕

 

我要你知道,如果你遭受了委屈

我也會給你很大很大的擁抱,跟你一起數落不是

就像你那樣的聽我說

我也說過,你在我心中的好

是多到你、我都沒有辦法想像的

不管別人怎麼說....

我都會在你身邊陪伴你。

當然不是靜靜的陪伴你,我沒法安靜呀!

原諒我的聒噪阿!

 

還有

請停止說自己不好或者對我不夠好

我真的覺得你很好

有你,真的很幸福又幸運

 

我喜歡每天都看得到你、聽得到你

It makes me feel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