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比你們早一個禮拜開學XD

本來以為我會不適應   結果睡的也挺好的
哈哈!!!
528 少了阿樵
大家都變的好早睡
我懷念你打電腦晚睡的燈光
也想再一起八卦
有空多多回來呀 !!!



我的天禮拜一上解剖
老師竟然說 學期末要去看大體
我要倒了我要倒了
而且這門課的書好貴阿
1000 + 400
運氣不錯在網路上找的一本二手的
350  XD
真是有夠開心~~~


我的天   教官人有夠好
竟然要讓我們把軍訓課調開
這樣子單週的禮拜二就沒課   哇塞 睡到爽耶
禮拜三也只有兩節   是不是這麼開心     耶耶耶!!!
一如上學期禮拜四也滿堂   不過感覺起來沒那麼累
重點是   到時候會放 2 次連假   都剛好放在禮拜四禮拜五
歐耶歐耶!!
至於禮拜五      有微積分    是不是要我在一年及心驚膽顫的
生活美學一堂很Fun的課


現在先想想微積分跟有機化學要怎麼讀吧!!!!!!!


重點重點   禮拜一要跟偶像去看棒球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