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了令人痛苦的解剖學 X 4之後
接下來就是充滿未知數的保齡球初體驗啦


Team 10
有貓頭鷹、韶、小葵、我
他們都是辣手喔!!!
第一局都靠貓頭鷹、小葵在撐場子
我們Team 10自在參加  不在得獎
有打出興趣     哈
我說宇琪真是深藏不露    一點也看不出是新手
結果不出所料   前三名是當初預測的那幾組


不要小看我阿!!!
我也是有第一球打出 Strike 的實力喔
不過洗溝>打到瓶子
打完大拇指都痛了   XD

阿珮也是辣手   讚啦
她竟然天真的想用滾球拿 Strike
令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