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很棒
差一點坐不到車    還好公車也有慢 10 mins   不然我一定會恨死妳的 !!!

買了車票等補位    補位補的真快  只有等到 15 mins吧
到台北市區我真的傻眼喔!!!車子是台中的兩倍或更多
還好小白有來接我 不然一定會迷路 XD


早上睡到快10點才起來    消磨一點時間後
就出門去玩啦    西門町→ 淡水 → 士林夜市
西門町   哈哈   好多人  煎餃都冷了呀 !!
淡水 我要買許義魚酥     在哪裡在哪裡???
士林夜市   開始大敗家     買了鞋子   代表下禮拜要省吃儉用 
泡麵快來跟我當好朋友~~~~   
士林夜市擠爆擠爆   有好多日本人跟陸客(maybe Korean)


來台北真是大趣味    我還要再來   你說好不好~~~????


感謝小白照顧   愛死你啦~男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