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mn it. 禮拜四跟禮拜五為什麼要連著
天阿天阿     雖然這學期的禮拜四的課普通普通
可是 3、4節   我想睡覺
體育課    I Like it.    動起來動起來     打球找我找我
真的好久沒碰籃球啦 !!


禮拜五   先是來個微積分、在來個美學
儲存美感是吧    我就看看存多少   (不要考期中考  阿~~~~~~)
為什麼要誤會我們 ??   不喜歡 !!
我抗拒禮拜五   我討厭禮拜五    我要直接跳過禮拜五
去~
-----------------------------------------------------------不小心又Complain


找不到合適的狀態啊.....   啊啊啊
快來幫助我找到適合的狀態~脫離這個渾噩的現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