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那天為了貼紙   我不去彩蛋哩
我去了一起尬歌......很長一串名字
一號的指定曲很冷門   沒有聽過阿!!(倔強的背後)
還有   她竟然得名了.........我囧我囧
不是說她唱得不好   只是我覺得其他人也不差呀
說真的第一名、第二名我一點也不意外
真的需要一點運氣成分
像是No.13  抽到 "死了都要愛"   我說我說你如果唱好的話你就是冠軍了
為妳寫詩.....    這不適合比賽吧



我一定要說 No.9真的有職業級的感覺
全部我中意她的聲音    愛死愛死   嘻嘻


還以為那天是鬆餅阿姨模仿大賽呢??!!
是不是啊!!!哈


再來說說那個被我遺棄的彩蛋比賽(黃金傳奇)
聽說第一名的獎品是   泡麵 + 美露
聽到這種獎品 熱情都被澆熄了   一點想比的感覺就都沒啦
上次要不是該死的系週會 5 人6 腳的獎品就我們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